close
2008/08/17

真是奇蹟朋友的電腦居然可以在房間收到無線網路我激動到都快哭了
朋友們我沒事在這裡很好不要為我擔心
之前一起來的Beta已經在七月底回台灣了
現在我跟兩個台灣女生一起旅行
一個是還滿正的shila
一個是很像花媽的jo
相信之後可以從照片很明顯分出來

更奇妙的是二技同學美環和阿朱也結束語言課程到這裡來工作了
現在就跟我住在同一間hostal
只能再次體驗到世界真是小的道理

現在包草莓的速度有快一咪咪一個星期可以賺三百多
但是以這種賺錢緩慢的速度我大約十月才能離開這裡吧
這裡附近能玩的地方我們都慢慢玩很怕一次玩完就沒事做了
基本是袋鼠跟無尾熊在這裡是很容易看到
他們近到都可以用手去摸喔

這裡晚上清晨都只有五六度有夠冷的
但比起台灣現在像火爐我就當作在澳洲避暑好了
之後可能會和 shila jo 繼續往南玩墨爾本 塔斯 大洋路希望都能如願去玩
今天突然很奇蹟的來po網誌感覺應該好好慶祝一下
畢竟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看到這篇網誌的人今天肯定是個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