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幾乎都準備就緒了
這幾天跟一些好朋友吃飯

可惜這一年出去我沒辦法參加劉老師的婚禮
這會是我人生中的一件遺憾事
可是放心
我會派我妹去拍照
十年後拿出來糗妳

還有村姑的婚禮我也好想參加
你們一定要多想一點把戲鬧鹹溼村姑
咪嚕 我的餅是你的不要忘記了
等我回來可以在找村姑來一下工地秀幫我接風嗎
逼逼我會用你教我的WORD小花招寫信給妳喔

還有
謝謝玉玲跟艷臻的實用翻譯機
關於送機的事情咱們就放在心裡就好了
我不習慣讓人家看到我柔弱小女子的一面 哈哈哈
不過!!不要忘記我回來要有紅地毯

希望一年後....
我練成黑壯熊女體格回來 大家依然記得我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